劣颜

“未必樊迟劣颜子,故应学稼胜为邦 ”♡.
VB:劣颜Badface丨VX联系bjyx-WYBXZ_95

【宇擒顾纵】守陈待魏1

⭕️人设照旧,辑毒刑警陈宇X外科医生顾魏

⭕️不好意思,俺来搞病弱顾医生,因为没人写,真的饿的慌

⭕️慎入,三观不正

⭕️私设如山

⭕️生子

⭕️讨厌原女主,其他的都按剧版

酒吧内灯红酒绿,顾肖使劲倒腾助攻想把顾魏从给水果做手术的僵局拉下去,

 “哥,那有美女”

“建议去医院来个全身体检”

顾魏抬头瞥了一眼不咸不淡的在酒吧免费看诊,娇好的面容配和过分正经的衣物,倒真的是像来免费坐诊的大好人医生,

“哥,喝吗?”

顾肖推过去一杯酒,似乎想让他借助酒精撩人,顾魏并不领情,脸色很差,干咳了几声压着声音回去,他刚做完一场紧急手术就被这个堂弟拉进了酒吧,身上心理没有一处好的,说来好笑,他自己做为一个消化病学中心外科主刀医生反而是因长年赶诊落下胃病,酒水的刺激性气味钻进了鼻孔很难受,

“顾肖,你知道我受不了酒水”

“那天天还在医院闻消毒水也没见有事”

顾肖小声嘟囔着,小心翼翼去看顾魏脸色,深恶痛绝地劝说,

“哥,别等那个警察了,你己经30岁,等了多少年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整整6年,也别再耽误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那杯酒被他重重夺过,倒进了垃圾桶,

“哎,哥,干嘛呢?”

顾魏失力靠在上好泥龙沙发上,嗓子沙哑地扯着话,医学生对味道向来敏感不忘。当年相恋时陈宇当他面认清和销毁毒ll品,他记得很清楚,酒水中的味道分明是粉状毒ll品在酒精中溶解后的气味,

 “顾肖,你知不知道这酒里有放毒ll品?”

所幸酒吧里一片男男女女吵闹蹦迪,没人敢打扰也不会有人注意到顾魏在这个钱砸出来高档位置上沙哑声音说出来的医学解析,

“哥,我去看眼场景,顺便帮你带点药,你这备用手机放这偷录像了,怕出什么事也有证据”

顾肖后怕地望了眼垃圾桶,他不可能没注意到顾魏惨白的脸色和那双死死压住胃暴满青筋的手,

“注意安全”

林之校胆战心惊地搭讪,生怕自己老爹知道她在夜店放飞自我,

“帅哥,衣服借给我一下呗”

“不借”

她顺着顾魏专心抵制疼痛时一把抢过衣服,中年男性的声音发出一阵怒吼“林之校”,吓得女人直逼顾魏唇边,

“你们干什么?”

林建国警惕地用教导主任惯用的招数扫视着面前这个脸色苍白的青年,林之校不讲理嘟囔着,

“我男朋友”

“不是,您女儿,请您带回家好好管教”

“你说谁呢?”

男朋友这三个字一出,顾魏敏感度拉满到上限,从医以来接受血液洗礼的手颤抖到极致关了手机录像,手机交给了正在火头上的林建国,相册视频置顶那张便是他和陈宇红底金字的结婚证,

“林之校!你…对不起…我回头收拾她”

顾魏眼神飘渺,他没在管身体上的疼痛,豪华包间的门被风吹开,他瞳孔猛然一缩,那个站在门口露在外面都是伤痕的男青年熟悉又陌生,注意到顾魏看他的眼神,回头用唇型做着手势,

“小顾,等我回家”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